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

5/21 會議雜記

想對自由軟體中文化有所貢獻嗎? 請到 Tryneeds 參與翻譯。

要如何把你在 windows 上玩出來的東西秀給我看? (我的研究室只有 linux) 請在你的 windows 上安裝 tightvnc 或其他任何版本 vnc 伺服器。 來 meeting 前, 啟動 vnc 伺服器, 然後就可從我研究室的機器遙控你的電腦。 (要記得把你設定的密碼抄過來)

clonezilla 的獨立套件: 國網中心 Steven 組長的回答:

deb 或者 rpm 都還在。 不過,clonezilla相依不少其他的東西,老師可能要注意 (可以參考drbl的rpm 解開後,/opt/drbl/conf/drbl.conf裏面的 "$PKG_FROM_DBN_WHICH_OCS_LIVE_NEED drbl $PKG_FROM_DRBL_FOR_CLONEZILLA_LIVE" 那一段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