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

9/15及9/22會議雜記

raindoll 與 wakeup 兩組: 是否有很多組 keywords 可搜尋到你們的網站? 是否有很短的 keywords 可搜尋到你們的網站? (專題評分時記得展示)

三年級的兩組 (要怎麼稱呼你們呀?) : Blog 要寫些什麼呢? 可以看看這些教育網站及新聞網站:

  1. OFSET (我是成員呵)
  2. SkoleLinux
  3. Linux Today 新聞
  4. 讀者提供的自由軟體新聞網站

其他連結及資訊:

  1. Meeting 之後才寫的講義: 如何修改 grub 開機選單
  2. 對天文教學軟體有興趣? 請搜尋 「stellarium tour」 或 「celestia tour」。
  3. 想同時看到兩個網頁? (例如買電腦比規格) 大力推薦 firefox split 套件
  4. 做網頁的同學一定要試試 firefox 套件 firebug
  5. 畫圖的同學請玩 inkscapegim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