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徵工讀生

徵工讀生三人次:
  1. 10/16 (五) 中正大學製作隨身碟。 上午 10:00 出發; 晚上在嘉義吃完飯後才回來。
  2. 11/2 (一) 傍晚帶法國家庭坐公車去逛逢甲夜市, 練英文並介紹夜市文化 _或_ 11/3 (二)下午搭我的車到彰師大製作隨身碟加上傍晚帶法國家庭同前述。
  3. 11/4 (三) 帶法國家庭坐公車轉車等等, 到杉林溪走步道並進住旅舍; 你獨自一人坐公車回來。 (附贈交通費用及簡單午晚餐)

2 則留言:

  1. 呃,老師請問一下
    關於法國家庭的那個打工
    11/3是先去彰師大再回來台中戴他們去逢甲嗎?
    還有,如果打工的學生有辦法弄到汽車,可不可以載他們去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本來是假設同學沒車啦。 所以跟著我們去彰師大, 順便做隨身碟; 結束後, 我必須趕回學校上課, 所以就把大家丟在彰化火車站還是高鐵站, 然後請同學帶他們坐公車去逢甲。 如果可以借到汽車 [而且保證不飆車 :-) ] 當然更棒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