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

KaLUG 社群技術分享工作坊- 一月二日 Mapping Party @ 高雄左營蓮潭會館

讓我們一起一邊騎車走路拉風一邊把軌跡貢獻給 OpenStreetMap 計畫吧! Debian 資深開發者 Enrico Zini 和 「科技與社會」 學者林鈺維來/回臺灣, 高雄Linux使用者協會安排了一個 OpenStreetMap 工作坊, 教大家如何在 OpenStreetMap 上標註 POI (Place of Interesting)上傳地圖資訊, 以及如何繪製屬於自已的地圖。 活動將於 2011.01.02 09:30 - 16:30 在高雄市左營蓮潭國際會館舉行。 網頁上那個 「程式設計」 的分類, 確定是個筆誤, 正請他們修改當中。 上次我去參加過, 是給一般人參與的沒錯, 並不需要懂高深的技術。 Windows 筆電也歡迎參加; 若自備空白隨身碟, 現場可能有人幫忙製作 linux 開機隨身碟。

如果有人出交通費的話, 木瓜應該要去。 嗯, 我知你已經會畫 OSM 的地圖; 但這次可以去學一下如何辦這類的活動, 然後回鐵騎社換你主辦類似的活動 (降低技術內容), 讓多一點人認識共創共享的自由文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