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一些 logo 語言的資源

小 P 放寒假了, 閒得發慌; 我幫他找些好玩的東西。 先丟 kturtle 給他玩。 當然也要給一些教學網站; 可是用 "kturtle tutorial" 卻找不到什麼相關文件。 換了好幾個關鍵詞 (logo﹑ syntax﹑ programming﹑ gallery) 終於找到:
  1. 指令列表 (中文)
  2. The KTurtle Handbook 完整英文手冊
  3. Logo 15-word challenge 15 個指令以內的 logo 程式畫出來的圖片集錦。

給大人看的部分: logo 語言 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學習程式語言入門玩具。 kturtle 是一個實作。 有些 logo 語言允許多隻烏龜同時跑來跑去一起畫圖。 (待補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因為垃圾留言太多,現在改為審核後才發佈,請耐心等候一兩天。